大发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发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9 09:45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还称,特朗普政府的建议提出了一种替代退市的方案,企业可以聘请一家中国境外的联合审计机构(它有可能是同一审计集团内的一家美国实体),以此使美国的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(PCAOB)获得另一种审查审计情况的方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,也被标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此,推特强行解释,所谓“公共筹资、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”将不会被贴标签,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、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(NPR)为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人认为,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,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。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朗普张口就来:若拜登当选 中国将统治美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6月给了他的团队60天时间来提出这些建议,这些建议在当地时间6日发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名高官说:“如果它们合规,那么影响会很小;如果完全不合规,那么我想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